元邱

有在玩光遇,哈利波特魔法觉醒。最近在回顾哈利波特原著。
头像用的图片都是可用图。(原作者说可以用滴!)
有板板要光遇陪玩可以私我!iOS的目前五季节(本人)

迷情剂「丹左」(上)

※注意避雷!

※ooc预警,私设巨多

※不行请自行划过

※包含丹尼尔×西尔维(丹尼尔左位向)

※幼儿园文笔,有一些问题可以友好指出!谢谢!

※男巫√

※上篇!!!!

※彩蛋√

※番外与正文无关(“我”指西尔维)

※以上没问题恭喜🎉解锁文章下划

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↓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丹尼尔相处了很久后-

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了!



怎么办?我还是他的好朋友啊!说好了做一辈子的好兄弟结果我却喜欢上他了?该怎么呀QAQ



我看向坐在寝室床上专心看魔药书的丹尼尔,越看越喜欢,可问题在于……



我是个男的,丹尼尔也是个男的,我又不知道丹尼尔介不介意和一个同性在一起。(虽然巫师界同性巫师相爱也是常见的……吧?)



丹尼尔似乎终于注意到了我在盯着他,于是抬起头温柔地说,“西尔维?你有事要跟我说吗?”


被发现的我耳尖迅速的红了,幸好我的头发足以挡住,强装镇定的说“没什么事,我先睡了,丹尼尔你也早点睡吧!不要看太晚书了”


然后背对着丹尼尔闷头睡了。其实也没有睡,直到我听见丹尼尔上床的声音,才慢慢睡着了。


过了几天,我坐在公共休息室里看书,看着挺悠闲,实则心思都在想怎么面对丹尼尔……


我耐不住的关上书,看了看窗外冰冷的黑湖,乌贼在水中游动着……



我坐在床上,看着手中的小魔药瓶思考着,珠光粉色的魔药显得极其具有诱惑。


该不该给丹尼尔喝下这瓶魔药啊……


最后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决定给丹尼尔喝了。正好母亲给我寄了一瓶葡萄酒,就参在这里面吧!


丹尼尔回到了宿舍,坐在桌子边还是在研究魔药,我悄悄的往给丹尼尔的那杯里加入了魔药,摇晃了一下没什么异常,端起两杯葡萄酒,把加了魔药的那杯递给了丹尼尔。


“丹尼尔~给你!这是我母亲寄来的葡萄酒,你尝尝好不好喝?”我把自己那杯放在了桌子上。期待的看着丹尼尔拿起杯子,丹尼尔放下那笨重的大部头魔药书,闻了闻我递的酒停顿了一下,我心虚的摸了一下桌子,端起自己那一杯小抿了一口。


幸好丹尼尔只是停顿了一下说了句谢谢!我走近了丹尼尔一点,不可察觉的激动的说了句,“不用谢啦!你快尝尝吧!这可是我母亲亲自酿的。”


我看着丹尼尔一饮而尽,然后……


丹尼尔拉了我一把,使我保持不住平衡向丹尼尔身上倒去,坐在了丹尼尔的腿上。


我正要说点什么,丹尼尔一把搂住我的腰,另一只手按住我的头吻/上/了我的/嘴,我正想着,这药/反应/这么猛时。


丹尼尔用/舌/头/撬开了/我的唇和牙齿,把他刚刚喝进嘴里的酒/灌进了/我的嘴里,我反应过来后挣扎着想要站起来,但是丹尼尔的力气突然变大了,在我被强迫喝下全部的酒后,我才终于挣脱出来,吃惊的捂住嘴,想到原来刚才丹尼尔根本就没有把酒喝下去。


我顿时感到全身无力坐在了地上,丹尼尔蹲下来横抱着我站了起来。



看着我红晕的脸说“西尔维宝贝~没人跟你说过千万不要试图用魔药对付一个魔药大师吗?~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↑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后续的 ……

西尔维是自家oc

是蛇院滴!不喜勿喷!

迷情剂中篇路线:

🐧:863229058

答案:磕CP


第一次编辑下篇 

中篇大眼:奈兮丶专治厌食

第二次编辑,悄悄推一下西尔维他弟弟的文。

蛇鹰滴。傲娇少爷蛇×诅咒若零鹰。(其实他俩的小轿车已经写了两个,就是想等剧情写到那里再发)

主页置顶get√(点❤让我知道有人看好吗?(◞‸◟ )

评论(17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