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邱

有在玩光遇,哈利波特魔法觉醒。最近在回顾哈利波特原著。
头像用的图片都是可用图。(原作者说可以用滴!)
有板板要光遇陪玩可以私我!iOS的目前五季节(本人)

通知!!!

企鹅群号:863229058

答案:磕CP

car我都放这里了



1.【关于磕的cp和写的cp】(避雷)

  磕的cp:

 光遇:

  鸟菇,龙卡,巫正等(光遇杂食)

 哈利波特(魔法觉醒):

  官配:罗赫,GGAD,塞秋,凯罗

  其他:德哈,哈德……(就不全部打出来了,磕这两对比较多而已。)

   写的cp:

  哈利波特(魔法觉醒):

梦向:丹尼尔·佩杰(丹左)×西尔维·杰尼(男巫)

oc:科拉尼.杰尼(蛇院)×哈尔斯·迪佩(鹰院)

位置:1×0

   准备写的cp:

   德哈小短文。

   哈利波特的各类cp!

2.【关于不能发的文】(避雷)

 目前只有@作者,评论,私信,点赞什么的让作者注意到,私发给你们链接。(记得标明哪篇)

 评论区的链接老是被屏蔽,只能这样做了。以后粉丝多了或者写的文多了会专门建个企鹅群存文,到时候看不到的小可爱就可以看到啦!

 有勇敢的小可爱可以来找我要授权发大眼,标明出处,发个id给作者,看不到的小可爱就可以去大眼看啦!

 (有作者企鹅号的直接企鹅@我,私发给你。但不要随便把作者企鹅随意分享谢谢。)

3.【关于更新】

 鸽子

 4.【关于作品,热度,评论】

  作品都是作者自己的或者朋友亲友闺蜜单独或者一起写出来的,所以我不想被抄袭,二改,二传。模仿请适量。可以找我授权转发。

  如有雷点请自行划走。

  热度有没有人看都会发的。评论如果有ky,辱骂角色,作者雷点!一但发现将会删评甚至拉黑。

  如果文章有不合理(关于原著)的片段,错别字可以友好评论,指出,作者发现了一点会经过考虑改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喜欢并支持我作品的小可爱ʚ(◜𖥦◝ )ɞ

(作者啰嗦这么多也是因为在其他平台遇到过一些事,所以特意写个通知。感觉第四点有点高看自己了希望小可爱们见谅。)

「标签出现了的都打上了,如果有多人反映最好不要打我会移除的」 


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