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邱

有在玩光遇,哈利波特魔法觉醒。最近在回顾哈利波特原著。
头像用的图片都是可用图。(原作者说可以用滴!)
有板板要光遇陪玩可以私我!iOS的目前五季节(本人)

迷情剂「丹左」(下)

※注意避雷!

※ooc预警,私设巨多

※不行请自行划过

※下篇√

※包含丹尼尔×西尔维(丹尼尔左位向)

※幼儿园文笔,有一些问题可以友好指出!谢谢!

※番外与正文无关(“我”指西尔维)

※以上没问题恭喜获得门钥匙,会幻影移形的巫师可自行移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西尔维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。


现在他浑身上下全是昨天晚上暧昧留下的痕迹,西尔维想下床倒杯水喝,浑身上下的疼痛让他动弹不得。


当他再次尝试时,丹尼尔回来了,手里还提着给西尔维准备的午餐。


看见他的小男朋友正在小心翼翼的尝试下床,心疼的不行,立马跑过去……


“西尔维,你还是再休息一下吧。”


“哦!我亲爱的丹尼尔,希望你还知道我现在这样都是谁造成的~”


“对不起嘛宝贝~”


…………



西尔维知道丹尼尔只在他面前这样。


艾薇是第一个发现西尔维和丹尼尔在谈恋爱的,毕竟他们是好朋友嘛!其实在第三学年就已经察觉到了,但没想到的是,西尔维居然是下面那个。


艾薇只想说,不作就不会死。


在官宣之前,西尔维和丹尼尔都会收到一封又一封情书。原因显而易见,谁会不喜欢帅气的魔药天才和斯莱特林的美人呢?


在西尔维因为收到情书第N才次被丹尼尔压在床上时,他就决定官宣了。


第二天-


西尔维故意找到了一个嘴巴大的同学,在他的必经之路上看似隐蔽,实则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能看到的地方,强吻了丹尼尔。


丹尼尔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温柔的回应着。


等那个同学吃惊的捂住嘴跑走后,西尔维终于放过了丹尼尔,羞红了脸,找了个借口光速逃走了。


…………


西尔维后悔了,还不如不官宣。

他低估了那个同学的想象力,现在全校都在传他和丹尼尔谈恋爱,虽然看似很简单。


但有好几种说法。


有的说丹尼尔是被他强制谈恋爱的,有的说他是花心大萝卜??竟然强迫丹尼尔学长,还有的说是他用他的家业逼迫丹尼尔学长等等等等…………



这都是什么事啊!西尔维内心吐槽道,丹尼尔看到西尔维闷闷不乐,“这不是你想要的效果吗?”


“你都知道!!”

“宝贝~你那点小心思我早看出来了。”


西尔维认命般说道“明明我才是被强迫的那个,怎么穿着穿着变成我强迫你了?”


“你被强迫了?”


“那也是。”


“好吧!”丹尼尔耸了耸肩。


…………


“丹尼尔?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I love you!”


“I think you should have known that I love you too. I don't mind talking for the rest of my life.”


“I love you too!”


end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篇 

中篇的后续

🐧:863229058

密码:磕CP



中篇大眼:奈兮丶专治厌食

(点❤让我知道有人看好吗?(◞‸◟ )

接下来搞一下

科拉尼.杰尼科×哈尔斯·迪佩

第一次编辑,悄悄推一下西尔维他弟弟的文。

蛇鹰滴。傲娇少爷蛇×诅咒若零鹰。(其实他俩的小轿车已经写了两个,就是想等剧情写到那里再发)

主页置顶get√

@笃琅 的孩子:哈尔斯·迪佩

(好像还有一个妹妹(✧∇✧)


评论(3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